Wednesday 5 November 2014

<新奇趣聞>有影片有真相!「我真沒事在上班!」大胸妹一邊啪啪啪一邊與男友通電話 完全A片情節啊!

今天在大陸微博上流傳爆紅的一段影片,劇情極度離奇堪比SOD劇情,

視頻中女主角一邊打電話一邊XX,還捂著嘴一直說『我沒事兒!』





而且更勁爆的是,據說這女生是和前男友在忘情啪啪啪,

正在歡樂之中,竟然給現任男友打電話,興致正濃兩人並沒有停止,女生一邊接電話一邊和前任啪啪啪......



還有網友非常仔細的記錄下了女生對話:

「沒事兒,我就問問你著急嗎?我沒事兒,我沒事兒,他家住哪兒啊,他家住哪兒啊。我沒事兒,啊?我真沒事兒,我真沒事兒,我真沒事兒,我騙你幹嘛,要不我能給你打電話。我上班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