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9 November 2014

<情感>女人最喜欢听哪五句枕边话


人世界最靠谱的情感关系叫做‘在一起’,人世界最甜美的爱情动作叫做‘拥抱’,人世界最动听的爱情蜜语叫做‘枕边话’。
    很多人,早上七点就出门,先把孩子送学校,再风尘仆仆赶往单位。结束一天工作后,又归心似箭。这所有一切并称为‘家的凝聚力’。尤其女人,更是对家眷恋。
    告别繁忙的工作生活,夫妻同床共枕时,是保鲜爱情的最佳时期,在此期间,夫妻间可分享一天中所有的快乐和烦心事。此时此景,女人最想听到丈夫哪五句枕边话?

    1)老婆,辛苦了。
    夫妻之间不可能每天都讨论一些惊天动地的大事,多数都是围绕彼此的工作展开交流,‘诉苦’‘陈述’或是女人每天都想对丈夫做的事。当女人开始碎碎念工作感 受时,男人可以不发表任何看法,但要做一个有耐心的聆听者。在女人将一天工作很详细的讲述完后,男人别泼冷水,而是奉上一句‘老婆,辛苦了’,这样会让女 人觉得你在聆听,并觉得你对她在工作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然,很多男人会不耐烦的对老婆说,‘能不能别扯工作上的破事’,男人的这种不耐烦不让女人很受 伤,也会让女人觉得你对她不在乎,扫兴的同时,也会让夫妻间越来越没话说。

    2)老婆,你真棒。
    女人,拥有一个深爱的男人,就会觉得自己拥有了全世界,而男人,则不会把讨好老婆视为自己的唯一目标。源于男人和女人勾勒的宏伟蓝图不同,为此,女人会挖 空心思制造和丈夫腻在一起的机会,而男人则希望见识更多的朋友,拓展更广的人际关系。所以,女人遇到深爱的男人,就会情不自禁的粘着对方,而男人则很少爱 屋及乌。黏人的女人容易惹男人心烦,但想提醒男人,女人的黏人程度往往和爱的深度成正比。女人想从男人那里索取的其实并不多,只希望你能给她绝对的忠诚, 减少一些无关紧要的应酬对她陪同,不能按时回家要打电话禀报,并能看到女人为家庭的付出并不吝啬的赞赏她一句:老婆,你真棒。

    3)老婆,有我呢。
    女人时常会提及的三个字‘安全感’,虽只是简单的三个字,但其信息量却很大。比如,女人渴望生病的时候,丈夫能在身边陪同,并呈上女人想吃的饭菜;比如, 女人在事业不顺的时候,需要的不是丈夫的挖苦,而是鼓励和宽心,并渴望丈夫协助自己度过事业低谷期;比如,女人在外面受到委屈时,需要丈夫能够帮其解决或 出气;比如,女人在心情失落时,需要男人的陪同,那怕彼此一句话都不说,只要男人能陪同在女人身边,女人就觉得心安。女人所谓的安全感,也不过是想多次听 丈夫对自己说‘老婆,别怕,有我呢’。为此,男人一定要有担当,给予老婆更多的关心、呵护与陪同。

    4)老婆,我爱你。
    最常见的夫妻桥段:女人问‘老公,你爱不爱我’?男人答‘这不是废话吗,我不爱你,爱谁’?虽然男人每次回答的都很不耐烦,但女人隔三差五就会这样问一 下。不是女人矫情,而是女人渴望男人能经常性对自己说‘老婆,我爱你’。当男人主动说‘老婆,我爱你’的次数多了,女人问‘你爱不爱我’的次数就会随之减 少。‘我爱你’虽然是一句随口可出的情话,但是,男人在表述的时候,一定不要敷衍,而是伴随着拥抱或亲吻或牵对方的手,效果可能会更好。尤其在夫妻相拥入 睡时,男人如果能在老婆耳边奉上一句‘我爱你’,女人一定会觉得这一天是幸福的、知足的。

    5)老婆,你真美。
    褪去遮羞的衣物,洗去脸上的妆容,素面朝天的女子即便在丈夫面前,也会变得极其的不自信,身上某些地方的小赘肉被丈夫一览无余。这时,会有些许不见风情的 男人会对老婆说‘你素颜太难看’‘你最近胖了太多’。看似不经意的‘大实话’却会给女人带来不小的压力,严重者会让女人不敢在开灯状态下让你看她的素颜和 身体,如此举动,显然会扼杀夫妻之间些许情趣。作为男人,在对老婆容貌进行评价时,一定不能每次都说实话,不嫌弃并肯定,才能增加老婆的自信,有道是,情 人眼里出西施,所以,男人一定要经常这样对老婆说:老婆,你真美。(其实,女人有自知之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