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November 2014

<鬼照片>(霹雳金宝)猛鬼危楼 断头男·吊死女 ·夜夜传哭声

(霹雳金宝)猛鬼危楼 断头男·吊死女 ·夜夜传哭声




地点:霹雳金宝

金宝位于霹雳以南的一个县镇,这里号称大学城,拉曼大学总校和拉曼学院便位于金宝新城镇内。发展中的城镇,每一寸土地皆是宝,可是偏偏位于培元独立中学正 前方的一栋组屋,却丢空多年无人居住。该组屋由于荒废多年,早已破烂不堪,前方更有一棵大树阻挡阳光,让组屋显得格外阴森,墙壁年久失修,油漆已逐渐脱 落,被青苔取而代之,偶尔见蝙蝠出没,更添诡异氛围。曾经有人在组屋前看见白衣女鬼徘徊,不时向路人招手;更有人说,时至深夜组屋里会传出阵阵凄厉哭泣 声,让人毛骨悚然。每到傍晚时分夕阳西下,路经此处的人,定必加快脚步,深怕一个不小心,就被招进鬼域惹祸上身……

接下此次任务,我的心中难免忐忑不安,只因人们俗称的“鬼节”(农历七月)近在眉梢。与师父商讨后,我们决定赶在“鬼门开”的前一天,深入鬼屋一探究竟。 金宝对我来说不算陌生,因为那是外婆家的所在地,虽然如此,我却未曾到过这传说中的鬼屋。因此出发前,我收集了不少资料,更请身在金宝的友人先去查看。友 人前往勘察后,语重心长地告诉我说:“那边很暗,屋前被大树遮挡,周围的人都劝说不要进去,因为该组屋已经是危楼了。”友人的话,让我心中顿时多添一分忧 虑。在我收集来的资料中,最印象深刻的,是一段让人惋惜的爱情故事。据闻,当年一女子与男友一同购置了该组屋其中一个单位,作为两人的爱巢,但后来两人发 生了一些误会,该女子在组屋内自杀身亡。自此,每到深夜组屋内便会传出阵阵的哀怨声,仿佛哭诉着那悲惨的爱情故事……

>傍晚7时入鬼域 “大树挡住了阳光,阴魂就可以躲在树下或屋子里,因此这里的阴气很重……”

鬼屋搜查队一行六人出发当日,正巧遇上开斋节前夕,游子们陆续返乡导致高速公路严重阻塞,原本只需约两个小时的车程,我们竟然耗费近8小时才到达目的地, 每一位搜查队队员当时可说是已筋疲力尽。大约傍晚6点45分,我们抵达了金宝,虽然先前已请友人代为确认地点,可是就像鬼遮眼,我们还是花了不少时间寻 觅。最后在一名路人的协助下,总算找到了该栋组屋,当时已近7点,天色慢慢转暗。。。。

>第一入口绕梁行 “我看到三个穿着背心的uncle,眼神不友善地看着我们……”

才靠近楼梯口,师父便摇头说:“进入楼梯口就有那么多柱子挡在中间,每次要上楼或进来都要经过千刀万剐,你说能不死吗?”师父也打趣地说,撇开风水不谈, 进来时要绕来绕去也很麻烦,这样的设计真的是糟透了!当我正想往前走时,师父突然止住我并说:“你先别上去,让我先去看看,我感觉到有‘人’在等我们。” 师父的一句话,瞬间让整个搜查队静了下来,摄影亿程和我对望了一下,更令人感到鸡皮疙瘩的是随后而来的冷风,大家的神情顿时变得很凝重。师父拿出一早准备 好的红米,往楼梯口大力撒去,并大喝了一声。师父之后解释说:“这些红米是用酸柑汁与红珠沙炼成,且有念经加持,可以驱逐阴魂。”随后,师父招手示意我们 可以继续往前走,可是刚步上梯级,师父又再次挡住了我们,“等一下,有人在看!”一句简短的话,却拉紧了我们每个人的神经。这时师父拿起了法杖对着楼梯转 折处开始念起经文,最后大喝一声“去!”“我刚才看到三个穿着背心的uncle,眼神不友善地看着我们,所以我必须念经驱逐他们。”师父继续说:“这里真 的很肮脏,千万不要乱说话。”

自杀女鬼突然发难

再往上走,不时传出蝙蝠声,可以清楚看到地上有很多蝙蝠粪便,还有一些破烂旧衣。这里与隔壁入口皆是黑暗至极,幸亏有手电筒照明,不然连步行都有困难。 “我的灵通告诉我,在这间屋内,曾有一位女生因为一些纠纷而在房间内上吊自杀。她自杀时充满怨恨,现在在这里不肯离去。”这不就和我之前查到的资料不谋而 合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