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November 2014

<娛樂>好莱坞女星不满被PS 自己公开裸照(图)

绮拉奈特莉是好莱坞有名的骨感女星,由于身材不符合时下「腰束奶澎」审美观,拍照时常被PS修图美化,不过她日前似乎是受够了这些「假象」,选择在杂志公开自己未经加工的上空半裸照,让大家看见最真实的绮拉奈特莉。

29岁女星绮拉奈特莉因为演出电影系列走红全球,但却因身材骨感的关系,导致照片时常被动手脚,连《亚瑟王》剧照也被偷偷升级成波涛汹涌的海咪咪,她受访时更透露这次拍摄上空照,只要求杂志别在胸部上面加工。

「我想女人的身体之所以是战场,应该归咎于这些摄影…而现今社会已这些刻板照片侷限住,很难再看到各种不同类型的身材。」而香港歌手何韵诗更转PO绮拉奈特莉所言,「是时候让『接受自己,做自己』变成世界的主潮流了。」

原来,凯拉有一个很好的理由,露出她的乳房访谈杂志的封面 - 她想把她的身体的控制权,并证明了大小并不重要适合她!

凯拉·奈特利,29岁,是讲了关于2014年9月发行的杂志专访赤裸上身,我们不能跟她解释,更多的感动!华丽的女演员同意把她不到充足的胸口显示有一个条件 - 即MAG承诺不修饰她的乳房一个位我们爱

凯拉·奈特利造像裸照女主角生病了具有体进行操作

凯拉打开了一个新的采访泰晤士报大胆的决定,他说“我有我的身体操纵这么多不同的时间这么多不同的原因无论是狗仔队摄影师电影的海报”这就是为什么她决定拍出的照片会有所不同。


“这那些在哪里,我说'OK我没事赤裸上身拍摄,只要你不把他们的任何修饰”因为觉得重要的是说这其实并不重要1你是什么形状

凯拉就是如此吧智慧她的话并没有就此结束这听起来像有才华的模仿游戏明星真的想要如何以及为什么女性物化在当今世界的根本

佩服凯拉冒充赤裸上身
YES/NO


“我认为女性的身体是一个战场和摄影部分原因”她说 “我们的社会是如此照相了,看到所有这些不同品种的形状变得更加困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