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April 2015

美女社交实验:向百男约炮 有3成愿意(图/视频)



对太多男生而言,这种事是白日梦的题材:大美女向你走来,邀你云雨一番,不必先麻烦地聊天培养情绪,事后也不必负责,天下有比这个还爽的事吗?现在,一位美女进行这项独一无二的社会实验,结果证实只有3成男士愿意,另7成则以各式理由拒绝她。

《每日邮报》27日报导,这支名为「邀百男做爱」(Asking 100 guys for sex)的视频长19分钟,参与实验的美女自介为「安德莉亚」(Andrea),日前贴上YouTube之后,已吸引近420万点阅。

短片有经过剪,拍摄耗时7天,显示该漂亮女郎向100位正在做日常事务的男子走去;她穿著休闲的牛仔裤或丹宁裤,先伸手向男士自我介绍,交谈一两句话之后,便问道:「你要不要跟我做爱?」

男方一致的反应,大致上是迷惘,很多人环顾左右,想确定安德莉亚是不是在开玩笑、是不是圈套。

被实验的100名男子中,只有30人答应她露骨的请求,接下来成双成对,往她家走去。

有一个邂逅,她对一名正在讲手机的男子说:「你的眼睛真漂亮。愿意与我做爱吗?」

男士抬头看了她一,再低头回应说:「我有女朋友了。」

另一个尴尬遭遇,一名长髮蓄鬚的男生对她的要求报以嫌恶,说:「这个提议很古怪,已经超出正常的社交规范。我不理妳,要走人了。」

语言似乎也不是障碍。安德莉亚在街上挡下一名说西班牙语的男士,她用手语解释自己的要求。男士先假定她是妓女,问说:「多少钱?」她再向他保证免费,两人相偕离开。

实验进行下去,有位较年长、灰髮的绅士听到她的请求后吓一跳,问说:「一个年轻漂亮的女孩如妳,怎么会说这种话?」她回答说:「我就是现在想嘛。」男士更惊骇地说:「一个女孩竟会这样,有病。我建议妳去求医。」

30名男士爽快地同意跟她搞,但视频开头的画面说,实验若是倒过来,没有半个女子答应男士约炮。

视频地点不明,有些网友点出,场景有些取自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

另有一支姊妹视频显示,安德莉亚没那么成功,许多男生认为事有谿跷。有一人说:「妳们在拍YouTube视频!摄影师在哪儿?」另名男生还直接说:「是不管怎样频道吧?」

显然参与实验的这位美女不是第一次做这个实验;有支类似视频出现在2013年,她那么香艷的问题还引起警方注意,吃了张拉客罚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